Thursday, July 1, 2010

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

Fucker Damn MOODY NOW !
每天笑着脸的我!快要崩溃了!!!!
我的心情超不好的!可是对别人发脾气又没用!
没有在家的感觉是超好的。。我讨厌家!!!
在学校练习很累了,回到家最想看到的是一个整齐干净舒服的家
可是我的家里超乱 !
妹妹下午放学回来到现在还是穿着校服!
SHIT !都几岁人了!每天都要叫她们去冲凉,扫地,抹地!
重来不会自动自发的做每天都要喊!
妈妈又不理不睬!真的是&^#$*&@#^$*&#@%$^&@#^#*&!%#^&*($)#@(_%
这个家简直是越来越离谱!越来越乱!
真的是对这个家越来越反感!很想放弃学业。。
去到外地工作,离开这个家!
一个人在外面可以打造自己理想的家。。
也许是学业上+而外的压力吧!
我可以跟谁诉苦?!没有人!
只好在blog这里发泄。。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没有人...我不是人啊...
有什么是可以跟我说的阿
我们是朋友叻~~
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找我聊的
我很有耐心去听你说的
不要忘记哦~
生气会变老的,不要在生气了哦~(^^,)

Kelvin Tong Liang Fook said...

if u treat me as ur friend, u also can chat v me de~
gambateh~ ^^

dun think so much & always be happy~

kelvin_2_july_2010

Angellover said...

加油哦~

laugh said...

好像迟了很久才来看
呵呵
不要再说没有人了
有几个人已经排在我前面了咯
哈哈
只要你想说
你的朋友都会在的
加油丫
我的朋友^^

wanwan said...

看来你还蛮注重家里的事情噢。。不错不错~
妈妈不理。。你就应该帮她一点忙。。帮她打理好。。
照顾你妹妹。。以后他们会知道你对他们的好~^_^

miss blog... said...

+oil o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