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放下了三个月的工作

终于做完工了。。。昨天刚回到昔加末
感觉有点生疏-不懂是不是离开这里一段时间的关系
最严重的还是天气!是热到!

妈妈不在家一个星期多。。家竟然成了垃圾堆!!!!!
鸡蛋糕啊!两个妹妹都那么大了。。两个都是中学生了,还要给我骂。。。
哥哥又不管,突然间想呆在云顶还真好 !
不需要看到些不顺眼的东西,不需要骂人
她们两个几时才可以自动自发做东西,打扫家里。。

做工回到家看到家里看到乱七八糟的感觉真的很讨厌!
现在我才知道、了解我爸的感觉
男人辛辛苦苦的工作回到家最想要的是一个整整齐齐,干干净净的


最后一次的回忆。。。在缆车上自拍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也是女生勒~不会自动自发的打扫阿~~哈哈哈

♅Tommy Chang♅ said...

我不是女的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会自动自发的打扫

I'm 培培 said...

no last lah~~
will go again 1~^^

♅Tommy Chang♅ said...

haha...as a guest for genting not staff

♅Tommy Chang♅ said...

haha...as a guest for genting not sta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