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放弃。。。

想放弃我现在所拥有的。。放弃在乐队的主席。。
我做出这个决定,可能很多人会说我笨,傻。。。
幼稚,不会想,在我背后说我坏话。
甚至因为这样,连朋友都当不成。

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做出这个决定!
从2007年开始,我当上了乐队的副队长-也就是N.Drum Majer
我还记得当天的心情。。。当天我得到的职位不是凭我的能力得来的,
当一个人知道他现在的职位不是凭自己的能力来得到的。。
我觉得是一件丑事!

2008年。。。我硬撑了整年。。。在我内心,我一直骗我自己一却都是靠自己的实力
得来的!可是,在2008年9月的 Masyarat Agung,我又再一次被他人捧上‘主席’这个位子。。。
为什么不让我自己的能力来做呢?就算是输了,我都没有任何的埋怨!

就当我做了一个月多的‘主席’,本来我还想硬撑的挨过主席的日子,可是在每次的练习。。
我发现,我这个‘主席’的能力实在太差了!就连一首歌曲都不会教,还要我的‘会员’教回我。
这个乐队落在一个没有能力却当上‘主席’的人手上会是怎样的呢?
我实在忍不住了!为什么在这个乐队里有那么多能力比我好的,就不给他们一个机会呢?!
为什么一定要我当主席呢?!为什么?!为什么?!

每次我问‘我的会员’为什么没有来练习时。。。
我都会想。。。。他们都是没有心来,懒惰来,
我自己还不是一样!!我为什么要那么假,明明不喜欢当主席,却每天骗自己。。。
我在乐队的心就在2007年,蚕破concert之前,我走进校长室时就丢了。。。

我忍住了在我内心最真的我。。忍了一年了。。。我喜欢的是自由!自由!自由!自由!自由!
我这么做可能有一天我会后悔,不过这一却都是我自己做出来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ee said...

请容许我给一点我小小的意见
当初我当上图书馆的pengerusi时
我也在想。。。是不是因为没人选了
所以他们才草率的选我。。。
我成绩不好,又没做过好榜样。。。
为什么是我来上这个位置
而我上了这个位置后
一心只是想我不要被人讨厌。。。
我不能对他们太过严苛。。。
结果却换来他们的得寸近尺
后来我又对自己说
就算被他们讨厌。。。
我也要做一次坏人
结果到最后坏人当不成,
但是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
他们开始有了对我的尊敬
当初有一个人更我说
你可以上这个位置。。。
必定有你的过人之处。。。
必定有你的能力。。。
要不然别人是不可能投你的
’这句话我可是时常用来安慰自己呢‘

vchin said...

嗯,你好,我只路过看了你这心情日记,有些话想对你说。。。

主席这位子呢,不是一定要有过人之出。。。
主席只是一个掌握全权的重要角色,他只是负责决定!决定学会中的大小事物,不是一定要有过人之出的。。。很多事情都应该分配给其他AJK去处理,就比如说,你可以在乐队内挑选一位你觉得最有实力的,最会教学员的,委任他当总教,让他有机会发挥,也让你有机会去学习。。。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好领袖,好主席!!因为你懂得利用人才,分配工作!

就有如一个国家,你有看过皇帝去教他的臣民去做任何事吗?没有,他就只是分配好任务,责任,让他人去处理。。他就只是负责决定,除了决定就是下命令!

当然,我的意识不是说,主席就是”大完“,一个有用的主席是需要听取会员的意见;看法,再做一个最公平公正的决定。。

不要把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推。。好好做一个聪明的主席吧!加油!!!